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林肯红魔vs格拉斯哥流浪者赛事分析

2020-09-17 17:47: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林肯红魔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比赛时间:2020-09-17 23:00:00

  北京时间9月17日23:00欧罗巴资格赛2林肯红魔vs格拉斯哥流浪者,双方近况都十分火热。

  【林肯红魔】

  林肯红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2-0击败披唐治,顺利淘汰对手晋级。

  林肯红魔是直布罗陀联赛的豪门,也是欧战的常客,但国内联赛自2月停赛后至今未复赛。

  球队主场十分强势,包括上轮欧联杯资格赛在内,球队过去10个主场正赛赢下9场,而且当中有8场保持不失,防守强悍。

  【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4-0击败邓迪联队,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且全部实现零封,状态出色。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的豪门球队,新赛季表现出色,前7轮联赛取得6胜1平不败,以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力压霸主凯尔特人排名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攻防俱佳,目前在联赛中场均攻入2.14球,仅次于凯尔特人;防守端方面,球队开局至今全部实现零封,创造了苏超历史开局连续零封场次最多的记录。

  球队在过去10个客场各项赛事中,同样有多达7场零封对手,作客的防守丝毫没有减弱。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从双方的联赛等级和实力来看,格拉斯哥流浪者显然都在林肯红魔之上,加上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状态出色,客场也有足够的作战能力,本场赛事有望反客为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