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古比斯vs布拉迪斯拉发赛事分析

2020-09-17 17:46: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古比斯vs布拉迪斯拉发

  比赛时间:2020-09-17 23:30:00

  北京时间9月17日23:30欧罗巴资格赛2古比斯vs布拉迪斯拉发,双方近期状态都不错。

  【古比斯】

  古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拉赫蒂,球队近4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古比斯在上赛季芬超常规赛中排名第二,进入争冠附加赛后最终逆袭英特土尔库斩获了冠军,获得参加欧冠赛事的资格。不过球队在欧冠资格赛中0-5大败,最终只能降班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目前球队在新赛季联赛中以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赫尔辛基2分,球队有望冲击冠军。

  主场方面,球队本赛季7轮联赛主场赢下6场,主场战斗力强大。

  【布拉迪斯拉发】

  布拉迪斯拉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泰拿华斯巴,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也是大获全胜,状态不俗。

  布拉迪斯拉发是斯洛伐克的豪门球队,上赛季卫冕联赛冠军,得以参加欧冠赛事,不过由于队内有球员感染新冠,与法国群岛克拉克斯维克的赛事一度推迟,最终这场赛事被取消,判定克拉克斯维克3-0取胜晋级,球队只能降级参加欧联杯资格赛。

  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取得4胜1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有6分,开局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不过球队攻防表现不错,迄今联赛场均轰入3球且只丢了3球,是联赛防守最佳的队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古比斯赛季至今表现不错,联赛有机会实现卫冕,但双线作战,球队体能恐怕消耗不小。加上布拉迪斯拉发近期状态也不错,在上届欧罗巴甚至杀入了小组赛阶段。

  考虑到古比斯主场战斗力强大,而布拉迪斯拉发联赛唯一败仗是在客场所获,客场作战心理落于下风,本场赛事古比斯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