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桑托斯vs圣保罗赛事分析

2020-09-12 17:51: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0轮桑托斯vs圣保罗

  比赛时间:2020-09-13 06:00:00

  北京时间9月13日06:00巴甲第10轮桑托斯vs圣保罗,桑托斯近期状态持续上升。

  【桑托斯】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米内罗竞技,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对手分别是瓦斯科达伽马、塞阿拉和米内罗竞技,状态较之前有所上升。

  桑托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12球丢10球,进攻端输出稳定,只是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主场方面,球队表现不错,5轮赛事取得2胜2平1负,就是防守端依旧存在隐患,近2场主场不败都有失球。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巴甘蒂诺,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圣保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1球丢9球,进攻两端表现不错。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3轮客场只取得1胜2负,表现并不理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罗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圣保罗在往绩上处于上风,但桑托斯近期状态持续上升并喜获两连胜,本场赛事即便面对圣保罗也能借住主场之利至少拿下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