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巴拉纳竞技vs科里蒂巴赛事分析

2020-09-12 17:50: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0轮巴拉纳竞技vs科里蒂巴

  比赛时间:2020-09-13 03:30:00

  北京时间9月13日03:30巴甲第10轮巴拉纳竞技vs科里蒂巴,科里蒂巴近期状态更好。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博塔弗戈,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7球却丢10球,攻守两端俱疲。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算理想,联赛5轮主场只取得1胜2平2负,胜率只有20%。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戈伊亚斯,球队近3场赛事2平1负,同样状态一般。

  科里蒂巴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累计打进7球丢11球,比本场对手失球更多。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出色,联赛5轮客场取得1胜2平2负,至少不败率超过五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两队近期走势如出一辙,但从更长远的表现来看,巴拉纳竞技显然更糟糕,反观科里蒂巴近3场就有2场平局,状态有回暖的趋势,加上球队客场不败能力较为出色,本场赛事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