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欧本vs根特赛事分析

2020-09-11 17:51: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比甲第5轮欧本vs根特

  比赛时间:2020-09-12 02:45:00

  北京时间9月12日02:45比甲第5轮欧本vs根特,双方新赛季开局状态都相当低迷。

  【欧本】

  欧本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5-3击败莫伦贝克,球队总算取得一场胜仗找回些士气。

  欧本一直以来都是比甲的弱旅,上赛季联赛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发挥并不理想。新赛季依然没有进步,4战过后一胜难求且累计只有2个进球,防守却丢掉了6球之多,攻守体系严重失衡。士气难免跌入底谷。

  【根特】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1战平艾克马亚,状态一般。

  根特在上赛季联赛获得亚军,但新赛季发挥失常,前3轮联赛都接连失利,直到最近一轮在梅赫伦身上取得赛季首胜,总算鼓舞了士气。不过球队联赛至今只有3球进账,进攻端还是相当萎靡的。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跨赛季客场4连败,本场异地作战即便面对的是弱旅恐怕也不能掉以轻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根特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在名气和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两队开局都相当糟糕,特别是根特,和上赛季的表现反差太大,客场又是跨赛季4连败,本场赛事欧本或许有望能取得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