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布伦斯维克vs柏林赫塔赛事分析

2020-09-11 17:50: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国杯第一圈布伦斯维克vs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2020-09-12 02:45:00

  北京时间9月12日02:45德国杯第一圈布伦斯维克vs柏林赫塔,柏林赫塔胜算不小。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0击败赫拉克莱斯,球队6场友谊赛取得3胜3负的战绩,其中4场还是主场作战,战绩并不算理想。

  布伦斯维克上赛季在德丙联赛发挥出色,最终以第三名收官,由于夺冠的拜仁二队不会升级德乙,最终布伦斯维克获得了直升德乙的资格,这也是球队时隔两个赛季后重返德乙。不过球队却解雇了带队升级的主帅,目前由前德乙奥厄队主教练接任。

  球队在上赛季的的丙联赛中攻防并不算突出,新赛季引援也有限,整体阵容实力并没有提升多少。不过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联赛主场19轮只输了4场。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汉堡,球队近3场友谊赛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柏林赫塔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最终排名第10,连续3个赛季在中游徘徊。从攻防数据来看,两端表现均不佳,尤其是防守,联赛34轮一共丢掉59球之多,场均丢球1.74球。好在球队今夏补强了后防实力,整体阵容实力有所提升。

  不过球队上赛季客场表现一般,赛季最后3轮联赛客场录得连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林赫塔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交锋历史和整体实力来看,显然布伦斯维克劣势明显,柏林赫塔虽然在德甲联赛算不上劲旅,但排名中游也足以应付德乙联赛级别的队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柏林赫塔能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