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FC埃因霍温vs赫尔蒙德赛事分析

2020-09-11 17:48: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3轮FC埃因霍温vs赫尔蒙德

  比赛时间:2020-09-12 00:45:00

  北京时间9月12日00:45荷乙第3轮FC埃因霍温vs赫尔蒙德,FC埃因霍温往绩优势不小。

  【FC埃因霍温】

  FC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特尔斯达,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FC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近4个赛季都在中游徘徊,几乎就是混日子的水平。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上赛季联赛主场取得7胜5平3负的战绩。

  【赫尔蒙德】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布雷达,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

  赫尔蒙德是联赛的弱旅,上赛季只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而且胜率只有10.3%,实力可想而知,本赛季也没有太大的进步,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0。

  球队还是典型的客场虫,上赛季客场只有1胜,却输足10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FC埃因霍温虽然最近一轮遭遇败仗,但球队毕竟处于联赛中游,对于处于联赛末尾的赫尔蒙德来说,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加上球队主场战绩不错,本场赛事还是有很大机会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