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哥德堡vs哈马比赛事分析

2020-09-10 17:35: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9轮哥德堡vs哈马比

  比赛时间:2020-09-11 01:00:00

  北京时间9月11日01:00瑞典超第19轮哥德堡vs哈马比,哥德堡近期状态糟糕。

  【哥德堡】

  哥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米亚尔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胜,状态糟糕。

  哥德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处于保级区边缘,战意可信,但无奈球队胜率不高,平局率却高达61%。

  球队主场表现也一般,本赛季主场仅赢过实力相当的索尔纳,目前连续6轮主场未尝胜绩。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球队至今主场只被马尔默和埃尔夫斯堡零封过,主场有一定的入球能力。

  【哈马比】

  哈马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卡尔马,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败,状态不俗。

  哈马比近期状态回暖不少,尤其是进攻端,目前已经连续9场各项赛事保持有入球,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想杀入欧战区难度不小,但也没有保级之忧,战意存疑。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但在最近一场客场落败之前,球队曾连续3场客场不败。其实球队客场进攻端输出稳定,主要是因为防守端的漏洞,导致球队难以取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哈马比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两队近况来看,显然哈马比更有优势,毕竟哥德堡已经多场赛事不胜,反观哈马比近期逐渐找回状态,本场赛事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