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巴伊亚vs格雷米奥赛事分析

2020-09-10 17:33: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9轮巴伊亚vs格雷米奥

  比赛时间:2020-09-11 06:15:00

北京时间9月11日巴甲第9轮巴伊亚vs格雷米奥,双方实力不相伯仲,但巴伊亚更占据优势。

  【巴伊亚】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巴西国际,球队近5场接连不胜且持续丢球,状态萎靡。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4,2场胜仗的对手均来自主场作战,而且联赛至今攻入的10个进球中就有7球来自主场,反观客场一胜难求,可见球队坐镇主场有一定的优势。

  【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戈亚尼亚竞技,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格雷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比本场对手少一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目前联赛平局最多的队伍,而且累计至今只丢5球,进攻端也只攻入5球,可见球队打法比较保守。

  客场方面,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理想,4场均平局,累计打进3球丢3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实力到了本赛季仍旧是不相伯仲,但巴伊亚有主场优势,尽管格雷米奥客场平局能力不错,有一定的抢分能力,但巴伊亚至少能够利于不败之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