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瓜达拉哈拉vs克雷塔罗赛事分析

2020-09-08 17:49: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墨联春季联赛-9瓜达拉哈拉vs克雷塔罗

  比赛时间:2020-09-09 10:00:00

  北京时间9月9日10:00墨联春季联赛-9瓜达拉哈拉vs克雷塔罗,客队近期状态糟糕。

  【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泰格雷斯,球队总算终止了此前2场不胜的颓势,重回胜轨。

  瓜达拉哈拉是联赛的中下游队伍,在上赛季秋季联赛发挥不错,最终获得积分榜第五名。但新赛季开局不利,好在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一共打进7球丢了6球,进攻端哑火是球队战绩前进的阻碍。

  不过主场表现较为一般,4轮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2平1负。利好的是,球队在交锋历史上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克雷塔罗】

  克雷塔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托卢卡,球队同样终止了此前2场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克雷塔罗是联赛中游队伍,但球队近2个赛季一到秋季联赛就战绩下降,上赛季秋季联赛就只排名第12。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打进13球丢10球,进攻端表现还可以但防守仍需加强。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联赛至今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但客场表现糟糕,4轮均吞下败仗,且累计只打进3球却丢7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瓜达拉哈拉取得4胜6平不败。

  双方目前都处于中等水平,但从交锋历史和主客场表现来看,显然瓜达拉哈拉更有优势,加上克雷塔罗客场已经4轮败仗,本场赛事主队值得观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