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瑞典vs法国赛事分析

2020-09-05 17:48: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A联赛-C组瑞典vs法国

  比赛时间:2020-09-06 02:45:00

  北京时间9月6日02:45欧国联A联赛-C组瑞典vs法国,两队实力都不弱,但法国纸面实力就几乎碾压对手。

  【瑞典】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在今年年初的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科索沃。

  瑞典在欧洲赛事中实力不差,首届欧国联赛事中就处于B联赛中与俄罗斯、土耳其同组,4场赛事取得2胜1平1负,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俄罗斯取得小组第一,从而晋级到A联赛。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也发挥稳定,10场赛事中取得6胜3平1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了明年的决赛圈。

  球队主场发挥也是十分稳定,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当中包括去年在欧预选赛中1-1逼平西班牙。

  不过从阵容名单来看,星光暗淡,阵容中只有效力曼联的中卫林德洛夫还算有点名气,其余球员多数来自国内联赛,光是纸面实力就不如法国。

  【法国】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2-0击败阿尔巴尼亚,球队在这场欧预选赛中以8胜1平1负的战绩毫无悬念地获得小组第一,从而晋级明年的决赛圈。

  不过在上一届欧国联赛事,球队在A联赛中与荷兰、德国同组,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二,无缘决赛圈,本场赛事势必会卷土重来。

  本场赛事球队的阵容名单变动不小,博格巴因为患上新冠肺炎缺阵,热刺门将洛里斯夜因伤缺阵。好在前锋线上有姆巴佩、吉鲁、格列兹曼和马夏尔,阵容实力还是足够强劲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法国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

  虽然瑞典在欧洲赛事中表现不差,但是论实力,始终是法国更胜一筹,本场赛事法国带走三分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