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丹麦vs比利时赛事分析

2020-09-05 17:45: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A联赛-B组丹麦vs比利时

  比赛时间:2020-09-06 02:45:00

  北京时间9月6日02:45欧国联A联赛-B组丹麦vs比利时,比利时近期状态一直保持火热。

  【丹麦】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1-1战平爱尔兰,球队在这场欧洲杯预选赛中8场赛事取得4胜4平,最终以1分之差排名小组第二,获得明年决赛圈的门票。

  丹麦实力不错,在欧洲赛事中表现也强势,除了在欧预选赛中获得决赛圈门票外,在首届欧国联中与威尔士、爱尔兰同在B组,最终4场录得2胜2平不败获得小组第一升级到A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已经连续1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8年9月在友谊赛中客场不敌斯洛伐克。而且过去12个主场各项赛事竟然有多达10场零封对手,只丢了2球。

  从本期大名单来看,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和国米中场埃里克森领衔,RB莱比锡中锋波尔森和尼斯中锋多尔贝格坐镇锋线,整体实力有保证。

  【比利时】

  比利时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6-1击败塞浦路斯,球队在这场欧洲杯预选赛中不但10战全胜,而且累计轰入了40球只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无懈可击,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圈。

  比利时的世界级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在上一届欧国联赛中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取决小组第二无缘决赛圈,本届赛事势必卷土重来,球队战意可信。

  而且球队客场作战丝毫不含糊,去年5场欧洲杯预选赛客场大获全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

  从本期大名单来看也是众星云集,集结了卢卡库、大小阿扎尔、德布劳内、维特塞尔、维尔通亨以及登东克尔,进攻端火力有保证。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期表现可谓都十分火热,阵容实力也不逊色,主客场表现也没有下次,但是比利时连续10场欧洲杯斩获胜仗,丹麦虽然也是不败走势,但近10场胜率只有5成,综合来看还是比利时实力更加突出,值得观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