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大分三神vsFC东京赛事分析

2020-09-04 17:47: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14轮大分三神vsFC东京

  比赛时间:2020-09-05 17:30:00

  北京时间9月5日17:30日职联第14轮大分三神vsFC东京,双方实力并不在同一个水平上。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浦和红钻,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大分三神上赛季才升到日联赛,虽然在上赛季发挥出色,早早完成保级任务,但在今夏球队阵容方面流失了不少主力,导致实力有所下降,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从攻防数据来看,两端都毫无亮点,场均进球连1球都不到,防守能力也是相当有限。

  主场方面表现也不算理想,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1胜2平,其中2场能零封对手,打法还是较为保守的。

  【FC东京】

  FC东京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3-0击败名古屋鲸八,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不错。

  FC东京是日职联的老牌劲旅,上赛季斩获了联赛亚军的头衔,新赛季发挥依旧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与榜首的川崎前锋相差10分,想要夺冠难度不大,但也并非没有机会,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球队抢分欲望强烈,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至今8轮联赛客场取得4胜4平未尝一败,而且只有一场被零封,可见球队异地作战进攻端依旧输出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FC东京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两队实力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一支是需要为保级挣扎的大分三神,一支是具备冲冠能力的FC东京,加上主客场的表现,FC东京优势明显,本场赛事再添胜绩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