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湘南海洋vs神户胜利船赛事分析

2020-09-04 17:45: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14轮湘南海洋vs神户胜利船

  比赛时间:2020-09-05 17:30:00

  北京时间9月5日17:30日职联第14轮湘南海洋vs神户胜利船,两队近况低迷,但在实力层面上看,神户胜利船更优。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FC东京,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告负,其中5场被对手零封,状态惨不忍睹。

  湘南海洋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好在联赛过去不到一半,球队仍有机会进行调整,不过从目前联赛累计打进10球丢23球的情况来看,球队攻守俱疲,很难保证本赛季降级名额不会有他们的席位。

  【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0-6不敌川崎前锋,终止了此前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依旧表现飘忽不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没有一次获得连胜,而且联赛累计打进21球丢23球,进攻端输出不错,防守是一个大弊端。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错,联赛6轮客场取得3胜3平不败,异地作战有一定的战斗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神户胜利船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近况都比较低迷,但是从实力层面上看,还是神户胜利船稍胜一筹,毕竟湘南海洋目前已经9连败了,想要他们反弹还是有点难。加上神户胜利船客场战斗能力不错,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重振军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