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FC首尔vs釜山偶像赛事分析

2020-09-03 17:57: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22轮FC首尔vs釜山偶像

  比赛时间:2020-09-05 18:00:00

  北京时间9月5日18:00K1联赛第22轮FC首尔vs釜山偶像。釜山偶像近期并不理想,但FC首尔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FC首尔】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FC首尔自从主帅崔龙洙辞职后就曾迎来一波3胜1平不败的反弹势头,但结果近期状态有所滑落,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16球丢34球,攻守俱疲。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有所回暖,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且场均打进2球,球队主场战斗力有所提升。

  【釜山偶像】

  釜山偶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水原三星,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又跌入底谷。

  釜山偶像本赛季整体表现跌宕起伏,足总杯之后的6轮联赛杯赛未尝一胜,就连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光州FC也未能取得分数,状态是明眼可见的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近4场联赛客场只取得1平3负,每场持续丢球,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FC首尔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FC首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近5次坐镇主场都没能战胜釜山偶像,双方近况都有下滑,但釜山偶像近期负少胜多,客场作战也不理想,反而FC首尔主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本场赛事可看好FC首尔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