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斯洛文尼亚vs锡兰赛事分析

2020-09-03 17:50: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C联赛-C组斯洛文尼亚vs希腊

  比赛时间:2020-09-04 02:45:00

  北京时间9月4日02:45欧国联C联赛-C组斯洛文尼亚vs希腊,双方均没有心理优势,但从近况来看,希腊更好。

  【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2-3不敌波兰,球队在去年的欧10场欧洲杯预选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明年的决赛圈。

  斯洛文尼亚在首届欧国联赛事被分到C联赛级别中,与挪威、保加利亚以及塞浦路斯同组,然而6场赛事只取得3平3负一胜难求,最终小组垫底,得益于赛制的修改,球队原本降级到D联赛,然而目前却继续留在C联赛C小组中,与希腊、科索沃以及摩尔多瓦同组。

  主场方面,球队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表现不错,5个主场输给过奥地利,曾战胜波兰和以色列,主场战斗力尚可。

  【希腊】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2-1击败芬兰,球队近3场欧洲杯大获全胜,但10场小组赛只取得4胜2平4负,只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明年的决赛圈。

  希腊在上赛季的欧国联同样被分到C联赛中,与芬兰、匈牙利和爱沙尼亚同组,6场赛事取得3胜3负,仅仅排名小组第三。

  球队曾经风光过,在2004年的欧洲杯曾豪取冠军,但连续缺席2018年的世界杯以及2020年的欧洲杯后,神话已经不在了,而且球队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10场只攻入12球,攻击力仅好于鱼腩球队列支敦士登。

  客场方面,球队过去13场各项赛事只赢下4场,对手分别是塞浦路斯、爱沙尼亚、列支敦士登以及阿美尼亚,都是弱旅。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12年的友谊赛上,彼此1-1战平。

  双方在交锋历史上没有太大的心理优势,彼此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和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也相差不大。不过希腊近4场欧洲杯就有3场胜仗,走势不错,表现更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希腊至少能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