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戈伊亚斯vs科林蒂安赛事分析

2020-09-02 17:50: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7轮戈伊亚斯vs科林蒂安

  比赛时间:2020-09-03 06:15:00

  北京时间9月3日06:15巴甲第7轮戈伊亚斯vs科林蒂安,双方近况表现相差不大,但科林蒂安有交锋历史优势。

  【戈伊亚斯】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1-2不敌瓦斯科达伽马,球队新赛季至今5场正赛只有一场取胜,状态并不理想。

  戈伊亚斯在上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最终排名联赛中游,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8,虽然整体表现糟糕,但新赛季至今5场正赛都连续取得进球,进攻端的表现还是稳定的。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佳,新赛季3场正赛主场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虽然都有进球,但主要弊端还是在于防守。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圣保罗,球队同样新赛季联赛5轮只取得1场胜仗,状态也糟糕。

  科林蒂安在上赛季同样是中游球队,总积分仅比本场对手高出4分,双方战力差距不大。不过球队同样新赛季开局不顺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6,虽然入球数达到了7球,进攻端表现不错,但无奈防守表现糟糕。

  此外,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联赛5个积分就有4分来自主场,可见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优势不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科林蒂安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2个赛季实力相差不大,主客场表现也半斤八两,综合基本面来说其实双方都没有太大的优势。只是考虑到科林蒂安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戈伊亚斯坐镇主场,且进攻端表现稳定,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至少能取得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