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博塔弗戈vs科里蒂巴赛事分析

2020-09-02 17:49: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7轮博塔弗戈vs科里蒂巴

  比赛时间:2020-09-03 07:30:00

  北京时间9月3日07:30巴甲第7轮博塔弗戈vs科里蒂巴,博塔弗戈近年来在交锋历史上优势不大,而且主场气势不足。

  【博塔福戈】

  博塔福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巴西国际,球队斩获新赛季联赛首场失利,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博塔福戈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但防守效率不高,场均丢失1球。

  球队主场优势明显,过去8场主场面对科里蒂巴能取得6胜2平不败,但近5次交手只有1胜。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累西腓体育,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科里蒂巴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5,球队进攻端疲软,开局3轮联赛连续未取得进球,好在近期进攻端有所回暖,士气也有一定的提升。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算理想,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曾遭遇2场连负,且联赛3轮客场都有失球,防守端是一个弊端。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博塔弗戈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整体实力上看,显然博塔弗戈更胜一筹,加上球队主场优势明显,理应取得分数不难。只是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算出色,而且科里蒂巴近期状态回暖,本场赛事博塔弗戈拿到1分恐怕就是极限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