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卡昂vs阿雅克肖赛事分析

2020-08-29 17:46: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法乙第2轮卡昂vs阿雅克肖

  比赛时间:2020-08-29 21:00:00

  北京时间8月29日21:00法乙第2轮卡昂vs阿雅克肖,双方新赛季首战表现都不理想。

  【卡昂】

  卡昂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新赛季联赛首场,客场0-0战平克莱蒙。球队全场赛事取得5次射门机会和对手相当,只是彼此打法都比较保守,平局也是情理之中。

  卡昂在上赛季联赛中只取得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实力在联赛中只属于下游,不过在此前的5场热身赛中都能取得进球,其中3场还取得胜仗,整体经济状态来说还是不错的。

  【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在新赛季联赛首场中主场0-1不敌沙托鲁,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阿雅克肖在上赛季联赛28轮过后取得15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场均失球不足1球,防守出色,具备升级的实力,但新赛季联赛首轮落败是让人颇感意外。

  此外,球队客场表现不错,上赛季联赛客场取得9胜3平2负的战绩,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客场龙队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卡昂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新赛季首战都未能取胜,彼此的竞技状态还是不太明朗,不过卡昂在上赛季2次与阿雅克肖交手打出1胜1负,难分高下,加上阿雅克肖上赛季客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再度异地作战,面对下游队伍卡昂,相信会全取三分以获得联赛首胜重振军心,战意可信。不妨看好阿雅克肖能延续客场龙的势头。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