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札幌冈萨多vs名古屋鲸八赛事分析

2020-08-28 17:43: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13轮札幌冈萨多vs名古屋鲸八

  比赛时间:2020-08-29 18:00:00

  北京时间8月29日18:00日职联第13轮札幌冈萨多vs名古屋鲸八,客队近期状态不错,实力也更胜一筹,本轮或许值得支持。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横滨水手,球队各项赛事遭遇5场不胜,状态糟糕。

  札幌冈萨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目前是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场均被轰入2.17球,防守脆弱。此外,主力前锋铃木武藏转会至比甲,中场白井浩介又因伤缺阵,球队进攻端实力必然会受到影响。

  主场方面,球队本赛季至今5轮联赛主场只赢下1场,表现令人失望,但在交锋历史上,过去3次联赛主场面对名古屋鲸八保持全胜,心理上占优势。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川崎前锋,球队近2场联赛大获全胜且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名古屋鲸八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失球不上双的队伍,而且上轮赛事面对攻击力强悍的川崎前锋都能保住大门,可见球队防守出色。进攻端也表现稳定,、近10场赛事有8场斩获进球,期间场均进球数达到1.9球。

  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近6个客场赛事就赢下5场,其中4场还零封对手。唯一不利的是,长谷川、阿部浩之和米本拓司三名中场球员都因伤缺阵,球队阵容实力恐怕会有所打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札幌冈萨多取得4胜5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虽然札幌冈萨多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近期状态低迷。反观名古屋鲸八状态相当不俗,加上球队客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想要强分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