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大阪钢巴vsFC东京赛事分析

2020-08-28 17:42: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13轮大阪钢巴vsFC东京

  比赛时间:2020-08-29 18:00:00

  北京时间8月29日18:00日职联第13轮大阪钢巴vsFC东京,大阪钢巴近期状态下滑,FC东京近期竞技状态在线。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大阪钢巴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战绩并不算理想,最大的原因在于进攻端疲软,过去4轮联赛合计只打进3球,阵容中至今仍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防守方面也同样有所下滑,近5场赛事都有失球,合计丢掉了7球。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稳定,本赛季至今6轮联赛主场只取得3胜3负,3场败仗分别输给了大阪樱花、川崎前锋和浦和红钻三支强队,可见球队面对强队就示弱了。

  【FC东京】

  FC东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鹿岛鹿角,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FC东京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健,近9场赛事有8场收获进球,期间合计有17球进账。但防守表现不佳,联赛至今失球数达到15球,客场赛事只有2次零封对手,后防线不太稳健。

  球队客场抗衡力十分出色,本赛季至今客场未尝败绩,包括亚冠赛事在内8个客场取得3胜5平,是平局大师。不过,球队连续11次作客大阪钢巴都未尝胜绩,只取得4平7负,近4次更是有3次遭遇零封,交锋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大阪钢巴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大阪钢巴近期状态下滑得明显,攻防两端都缺乏抢分的冲劲,特别是主场表现也不稳健。反观FC东京近期状态不俗,虽然在交锋历史上不占优势,但考虑到球队本赛季客场抗衡力出色,本场赛事想要全身而退应该不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