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奥斯特桑斯赛事分析

2020-08-22 17:39: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7轮埃尔夫斯堡vs奥斯特桑斯

  比赛时间:2020-08-23 20:30:00

  北京时间8月23日20:30瑞典超第17轮埃尔夫斯堡vs奥斯特桑斯,双方从基本面来看,埃尔夫斯堡优势明显。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哈马比,球队已经连续8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火热。

  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争冠希望不小,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球队攻防相当出色,特别是进攻端,近10场赛事就打进23球,前锋卡尔森近7场赛事就造了14球。

  主场方面,球队包括瑞典杯在内9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但当中有5场保持平局。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卡尔马,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且都零封对手,状态也不俗。

  奥斯特桑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的优势,保级形势并不安全,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球队是目前联赛入球最少的队伍,但好在防守不错,至今联赛只丢18球,是丢球第四少的队伍。

  此外,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8个客场取得3胜4平1负,自首轮客场不敌哈马比之后,就已经连续7轮客场保持不败,上轮才刚刚击败索尔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3平3负,实力相近。

  埃尔夫斯堡以往都是实力平庸的球队,但本赛季进步不小,大有冲击联赛冠军之意,战意可信。奥斯特桑斯虽然最近状态也不错,客场作战状态也在线,但考虑到埃尔夫斯堡攻击力出色,而且在基本面上占优势,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