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马尔默vs法尔肯堡赛事分析

2020-08-22 17:38: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7轮马尔默vs法尔肯堡

  比赛时间:2020-08-23 20:30:00

  北京时间8月23日20:30瑞典超第17轮马尔默vs法尔肯堡,法尔肯堡后防漏洞较大,能抵挡得住攻击力强的马尔默吗?

  【马尔默】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米亚尔比,球队各项赛事取得12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马尔默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剑指冠军的意图十分明显。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是目前联赛2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队伍之一,同时还是防守最佳的球队。

  此外,球队主场至今未尝败绩,各项赛事9场主场取得7胜2平,最近就豪取了联赛主场4连胜,期间每场比赛至少攻入对手2球。

  【法尔肯堡】

  法尔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索尔纳,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法尔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深陷降级区,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实际上球队本赛季进攻端有所进步,场均能打入1.3个进球,只是防守漏洞百出,联赛至今就丢了26球之多,是防守第二差的队伍。

  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也有进步,但面对强队就毫无作战能力,此前面对埃尔夫斯堡和佐加顿斯均落败,过去10次面对马尔默不但一胜难求还输足9场,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马尔默取得9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马尔默连续2年无缘夺冠,本赛季势必要重夺,战意可信,加上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主场作战也所向披靡,本场赛事面对深陷降级区的法尔肯堡,相信马尔默带走三分基本没有难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