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格雷米奥vs科林蒂安赛事分析

2020-08-15 16:56: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3轮格雷米奥vs科林蒂安

  比赛时间:2020-08-16 06:00:00

  北京时间8月16日06:00巴甲第3轮格雷米奥vs科林蒂安,格雷米奥不仅交锋历史上占优,新赛季开局表现也不错。

  【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塞阿拉,球队新赛季开局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格雷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各项赛事更是保持12场不败,在巴高联赛里还击败了巴西国际取得冠军,状态依旧不错。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主场胜率排名联赛第四,近8个主场更是保持7胜1平不败,而且球队在与科林蒂安的交锋历史上取得4胜5平1负,有着绝对的优势。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遭遇新赛季联赛开门黑,状态糟糕。

  科林蒂安此前在巴圣锦标赛中以不败战绩闯入了决赛,遗憾不敌帕尔梅拉斯无缘冠军,此后在新赛季中以1负排名联赛第16,士气接连遭遇打击。要知道球队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实力尚可。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上赛季客场只有4场胜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格雷米奥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格雷米奥近期势头不错,状态火热,反观科林蒂安似乎状态还没有回暖,加上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格雷米奥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