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科里蒂巴vs弗拉门戈赛事分析

2020-08-15 16:55: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3轮科里蒂巴vs弗拉门戈

  比赛时间:2020-08-16 06:30:00

  北京时间8月16日06:30巴甲第3轮科里蒂巴vs弗拉门戈,两队过去2轮都表现糟糕,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哀兵相斗。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巴伊亚,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均以0-1告负,状态颓靡。

  科里蒂巴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中排名第3获得重返西甲的机会,但从开局两场赛事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实力难以在巴甲联赛中站立。要说亮点,球队的防守效率还算好,新赛季两轮联赛被射20脚只丢2球,防守端执行力颇高。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戈亚尼亚竞技,球队同样新赛季开局两场联赛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

  和本场对手是升班马不同,弗拉门戈是卫冕冠军,但新赛季两场开局就连败,而且近7场各项赛事指数全部落败,赢指能力差,状态非常糟糕。

  唯一利好的是近10次与科里蒂巴交手赢下了6次,在心理层面上并不落于下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弗拉门戈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过去2轮都输球输盘,进攻端也一球未进,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哀兵相斗。而且双方在休赛期引援力度一般,整体实力比上赛季提升不了多少。虽然弗拉门戈在交锋历史上占优,但无奈球队近期表现也不理想,本场赛事恐怕会以一分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