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柏太阳神vs大阪樱花赛事分析

2020-08-14 17:11: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10轮柏太阳神vs大阪樱花

  比赛时间:2020-08-15 18:00:00

  北京时间8月15日18:00日职联第10轮柏太阳神vs大阪樱花,双方近况不错,一时之间难分上下。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3-1击败大分三神,球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斩获小组第一挺进8强,而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6场,状态出色。

  柏太阳神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联赛至今场均轰入2.22球,攻击力仅次于榜首的川崎前锋,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场均丢球1球以上。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过去4个主场保持全胜,主场表现十分强势,但这4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仙台、大分三神和湘南海洋,含金量相对欠缺。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3-0大胜仙台维加泰,同样以3战全胜的姿态晋级8强,而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赛事不败,状态也不俗。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只丢5球,是联赛防守最佳的队伍,进攻端表现则中规中矩,场均打进1球。

  利好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不错,加上最近日联杯的赛事,球队本赛季5个客场取得4胜1平不败,但过去8次做客柏太阳神只赢下1场,球队心理上恐怕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太阳神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柏太阳神攻强守弱,而大阪樱花防守凶悍,双方近况都处于不败走势,彼此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只不过柏太阳神在交锋历史上占优,而且近5轮联赛全部飘红,本场赛事主队值得观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