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大分三神vs横滨水手赛事分析

2020-08-14 17:10: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10轮大分三神vs横滨水手

  比赛时间:2020-08-15 17:30:00

  北京时间8月15日17:30日职联第10轮大分三神vs横滨水手,主队近期状态糟糕,少碰为妙。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1-3不敌柏太阳神,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糟糕。

  大分三神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加上3场日联杯赛事,12场各项赛事之中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联赛场均丢2球,防守表现惨不忍睹。不过近10场赛事打进11球,场均攻入1.1球,攻击火力尚可。

  此外,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由于本赛季没有降级制度,球队恐怕战意存疑。

  本赛季5个主场取得1胜2平2负,自联赛首轮主场击败鸟栖沙岩后就再无胜绩,主场战斗力也有所不足。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柏太阳神,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球队是亚冠队伍,直接晋级日联杯8强,无需一周双赛,在体能上比本场对手要有优势。

  只不过作为卫冕冠军,横滨水手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比上赛季状态显然下滑不少。主力边锋、上赛季联赛MVP仲川辉人本场赛事伤缺,进攻端实力恐怕会有所下降。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战斗力较差,4个客场只取得1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横滨水手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大分三神近期状态可谓惨不忍睹,即便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虽然横滨水手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佳,但好在球队进攻端火力强大,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一般的大分三神,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