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马尔默vs奥雷布洛赛事分析

2020-08-11 17:43: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5轮马尔默vs奥雷布洛

  比赛时间:2020-08-13 01:00:00

  北京时间8月13日01:00瑞典超第15轮马尔默vs奥雷布洛,马尔默近期势头不错。

  【马尔默】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法尔肯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出色。

  马尔默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有机会重夺联赛冠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利好的是球队攻守兼备,球队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场均丢球数不足1粒的队伍,同时也是2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队伍之一,不过射手特林本场赛事停赛,球队的进攻端实力恐怕会有所打折。

  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赛季主场至今未尝败绩,各项赛事取8场取得6胜2平,最近的3连胜更是场均轰入3球,主场抢分能力出色。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哥德堡,球队近5场联赛只赢过卡尔马,整体状态不佳。

  奥雷布洛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之所以排名联赛倒数第四,是因为球队场均只打进1球,进攻端中规中矩,然而防守漏洞不小,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净胜球还是负数,攻守体系失衡。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在最近一场客场3-0取胜卡尔马前,球队曾连续5场联赛客场不胜且每场都有失球,球队防守端是一大弊端。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马尔默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近况、实力和主客场表现上看,马尔默都占据了优势,奥雷布洛不仅不擅长客场作战,而且最近竞技状态飘忽不定,本场赛事面对榜首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