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佐加顿斯vs米亚尔比赛事分析

2020-08-11 17:42: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5轮佐加顿斯vs米亚尔比

  比赛时间:2020-08-13 01:00:00

  北京时间8月13日01:00瑞典超第15轮佐加顿斯vs米亚尔比,佐加顿斯近期表现更为出色。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哈马比,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佐加顿斯是上赛季的卫冕冠军,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主要是球队的攻击力一般,最近一场攻入的1球也只是对方送的乌龙大礼,唯一能摆上台面的就是球队的防守,场均失球只有1球,仅次于榜首的马尔默。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强势,联赛至今主场3场胜仗分别击败的对手是降级区的两支球队法尔肯堡、卡尔马和客场虫赫根。

  【米亚尔比】

  米亚尔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索尔纳,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不俗。

  米亚尔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只有6分差距,处于安全区的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存疑。球队攻击端表现不俗,前锋奥格布最近一场赛事就梅开二度,本赛季累计打进6球,是球队的首席射手。然而攻强守弱,球队的目前失球数已经多达21球,连续8轮联赛都有失球,防守端隐患不小。

  球队也不擅长客场作战,上一轮客场爆冷1-1逼平诺科平,终止了此前客场两连败的趋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米亚尔比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即便如此,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退步不少,防守也存在隐患。

  从近期的表现来看,显然佐加顿斯更为平稳,加上近3次交手,佐加顿斯能够赢足2场,本场赛事佐加顿斯至少能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