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24轮珀斯光荣VS西部联赛事点评

2020-08-11 10:31:43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8-12 15:35: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西部联

  对战赛事:澳A联第24轮

  即时比分文章讯:北京时间2020年8月12日15:35,澳A联第24轮一场比赛打响,由珀斯光荣坐镇主场迎战西部联。此役比赛将会如何发展,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珀斯光荣近10场比赛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珀斯光荣对阵联赛第10的墨尔本城,最终以0比4惨败给对手。在吞下一场大败后,珀斯光荣近期在联赛胜负交替,无缘连胜的走势,目前球队以10胜7平8负积3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5位。

  客队近况:西部联近10场比赛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西部联对阵联赛第9的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5比3力克对手。在收获1场胜利后,西部联近期在联赛同样胜负交替,球队的竞技状态有所起伏。目前他们以10胜3平10负积3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7位。

  赛事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双方最近1次交锋中,两队以1比1和局收场。鉴于目前两队都有抢分的需求,本场战意毋庸置疑。珀斯光荣近期并不缺少进球,但是后防松懈较为严重。因此,笔者本场看好西部联能够成功抢分。

  推荐球队:西部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