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勒沃库森vs格拉斯哥流浪者赛事分析

2020-08-06 17:50: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十六强勒沃库森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比赛时间:2020-08-07 00:55:00

  北京时间8月7日00:55欧罗巴十六强勒沃库森vs格拉斯哥流浪者,后者目前班底实力不如对手,加上苏超已经开启新赛季,分身无暇。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4不敌拜仁慕尼黑,球队近期状态低迷,在胜负之间游走。

  勒沃库森所在的德甲已经结束,由于在倒数第二轮输给了柏林赫塔,最终只能在联赛中以19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失去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此外,在德国杯决赛中,球队不敌拜仁,只能获得亚军,这已经是球队队史上的第9个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哈弗茨要求离队,目前勒沃库森已经和切尔西初步达成协议。

  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连续11个主场各项赛事有入球,期间更是赢下9场,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阿伯丁,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格拉斯哥流浪者所在的苏超联赛此前因为疫情原因提前结束,球队最终以21胜4平4负的联赛战绩排名第2,参加欧联杯赛事。不过2020/21苏超新赛季已经在上周末开启,球队以1-0收获了开门红,这一球是莫雷洛斯打入,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在上赛季为球队攻入了12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队防守表现机还不错,上赛季苏超联赛只丢了19球,和凯尔特人并列丢球最少的队伍。但由于在欧联杯首回合对阵勒沃库森就1-3落败,本场赛事必须要净胜3球才能翻盘,这对球队来说压力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全胜。其中一场还是在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心理优势明显。

  实际上从双方的班底阵容实力来看,格拉斯哥流浪者就不如勒沃库森,加上目前苏超新赛季已经开启,格拉斯哥流浪者无暇分身,本场赛事勒沃库森取胜晋级应该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