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赛前分析

2020-08-04 17:49: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联杯分组赛-A组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

  比赛时间:2020-08-05 18:00:00

  北京时间8月5日18:00日联杯分组赛-A组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川崎前锋近期状态火热,鹿岛鹿角飘忽不定,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川崎前锋再添胜绩。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大分三神,球队近2场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似乎有所回暖。

  鹿岛鹿角是上赛季的争冠队伍,然而本赛季退步明显,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累计打进11个进球,进攻端发挥不错,但防守端却丢14个球,显得漏洞百出。日联杯方面,球队已经输掉一场,本场赛事必定全力以赴抢分,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也不算理想,进入2020年以来5场主场只取得1胜2平2负,其中3场还被对手零封。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大阪钢巴,球队自复赛以来就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川崎前锋新赛季至今表现突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有5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至今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进攻火力十足,防守也十分稳健,场均丢掉不到1球。

  球队客场表现力也十分强悍,近10个客场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唯一不利的是阵中中场长谷川龙因伤缺阵4周,攻击端实力恐怕会有损。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川崎前锋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而且球队本赛季状态火热,反观鹿岛鹿角状态还不算稳定,本场赛事川崎前锋取三分不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