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惠灵顿凤凰vs布里斯班狮吼赛事分析

2020-08-04 17:48: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澳A联第28轮惠灵顿凤凰vs布里斯班狮吼

  比赛时间:2020-08-05 16:00:00

  北京时间8月5日16:00澳A联第28轮惠灵顿凤凰vs布里斯班狮吼,主队往绩占优,加上有主场优势,本场赛事或许能带走三分。

  【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算稳定,复赛以来4场取得1胜1平2负。

  惠灵顿凤凰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虽然比排名第7的多打3场,但也有10分的差距,球队进入决赛争夺战还是不成问题的。

  球队主场表现强势,近10个主场取得8胜2平,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布里斯班狮吼】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墨尔本胜利,球队收获复赛以来第一场胜利,士气高涨。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27个进球,是前6队伍中入球数最少的队伍,打法上相比比较保守。好在累计只丢26球,是联赛丢球第二少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不稳定,近5场联赛客场在胜负之间游走,败仗的2场皆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惠灵顿凤凰复赛后表现低迷,但布里斯班狮吼客场表现并不稳定,加上惠灵顿凤凰主场作战气势强烈,再从比分数据上看,惠灵顿凤凰得到的支持更多,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