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卡尔马vs索尔纳赛事分析

2020-08-01 17:48: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2轮卡尔马vs索尔纳

  比赛时间:2020-08-02 20:30:00

  北京时间8月2日20:30瑞典超第12轮卡尔马vs索尔纳,索尔纳近期连续完败,状态存疑。

  【卡尔马】

  卡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米亚尔比,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战平,总算止住了此前6场全负的颓势,但也连续8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卡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至今一共丢掉19球之多,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近8轮不胜中更是场场丢球,且有6场失球数在2球或以上,表现糟糕。

  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自首轮主场击败赫尔辛堡之后,主场再也未尝胜绩。但最近一场主场逼平了天狼星,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抗衡力的。

  【索尔纳】

  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佐加顿斯,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1平2负,状态也相当糟糕。

  索尔纳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联赛至今场均入球只有1球,丢球方面多达17球,比起本场对手,索尔纳也好不到哪里去。

  客场方面,球队赛季斩获联赛客场两连胜,随后就陷入了低迷,包括杯赛在内他们最近5场客场取得1平4负,表现十分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索尔纳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近况都不理想,彼此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就近期而言,卡尔马似乎有回暖的趋势,反观索尔纳近期连续不胜,且异地作战,本场赛事索尔纳恐怕会继续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