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赫尔辛堡vs哈马比赛事分析

2020-08-01 17:47: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2轮赫尔辛堡vs哈马比

  比赛时间:2020-08-02 20:30:00

  北京时间8月2日20:30瑞典超第12轮赫尔辛堡vs哈马比,赫尔辛堡陷入平局怪圈,但哈马比状态并不理想,本场赛事赫尔辛堡或许能取得一分。

  【赫尔辛堡】

  赫尔辛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奥斯特桑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战平,不过不败纪录延续到了6场。

  赫尔辛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8球,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这8粒进球还是在最近6轮不败中斩获,可见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有所恢复。

  主场方面,球队分别输给过两支升班马瓦尔贝里和米亚尔比,但近2轮却击败了索尔纳和战平奥雷布洛,球队主场战斗力有所提升。

  【哈马比】

  哈马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奥雷布洛,球队近期状态尚可,近5场联赛取得2胜2平1负。

  哈马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虽然整表现尚可,但相比上赛季的表现,球队本赛季还是退步不少,联赛至今只打入12球却丢14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守漏洞不小。

  客场方面,球队本赛季至今只逆转击败过目前在降级区的卡尔马,表现十分低迷。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赫尔辛堡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虽然赫尔辛堡陷入平局怪圈,但在交锋历史上还是占据上风,加上球队占据主场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尔辛堡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