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 红军取胜易如反掌

2020-07-04 17:49: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超第33轮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2020-07-05 23:30:00

  北京时间7月5日23:30英超第33轮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客场虫阿斯顿维拉异地作战乏力,本场赛事红军想要取胜可以说易如反掌。

  【利物浦】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曼城,遭遇了本赛季第2场联赛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以2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身后的曼城多达20分,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位置,战意恐怕相对不足。不过球队联赛至今主场保持16战全胜记录,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希望能够延续历史,应该不会再轻敌。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狼队,球队复赛以来4场赛事2平2负未尝一胜,状态一言难尽。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只落后安全区一个积分,目前联赛还剩6轮的,球队仍有摆脱降级的机会,本场赛事战意不小。实际上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后防脆弱,联赛至今丢掉了60球,与副班长诺维奇并列英超最多。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16个联赛客场输足11场,客场战绩位居倒数第二。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利物浦取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双方几乎是天差地别,加上阿斯顿维拉异地作战乏力,本场赛事利物浦带走三分易如反掌,只要不轻敌的话。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