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尚州尚武vs全北现代 客队有望凯旋

2020-07-04 17:48: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10轮尚州尚武vs全北现代

  比赛时间:2020-07-05 18:00:00

  北京时间7月5日18:00K1联赛第10轮尚州尚武vs全北现代,两队近期势头不错,但全北现代是卫冕冠军,实力更胜一筹。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杯中客场2-0击败蔚山市民,算上此前3连胜的联赛,球队已经4场正赛大获全胜且都实现了零封对手。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得失球同为10球,攻守体系均衡。球队主场发挥也不错,联赛4轮主场取得3胜1负,其中三场全胜均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坐镇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的。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蔚山现代,球队连续5场联赛大获全胜且其中3场零封对手,状态比起本场对手不遑多让。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本场对手7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不仅进攻强悍,防守也固若金汤,联赛至今打进15球仅丢4球。

  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5轮客场取得4胜1负,场均打进2球,但丢球数方面场均失球不足1粒,攻守体系均衡。而且球队没有韩足总杯赛事,体能上比较占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全北现代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虽然两队近期势头不错,但是全北现代依靠在往绩上的优势,以及卫冕冠军的身份加持,实力和名气上更胜一筹,本场赛事有望客场凯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