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墨尔本城vs悉尼FC赛事分析

2020-07-31 17:45: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澳A联第29轮墨尔本城vs悉尼FC

  赛时间:2020-08-01 15:00:00

  北京时间8月1日15:00澳A联第29轮墨尔本城vs悉尼FC,墨尔本城久疏战阵,竞技状态存疑,本场赛事悉尼FC值得高看。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新城堡联,球队至今已经4个月没有进行任何赛事,竞技状态存疑。

  墨尔本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还需要抢分巩固自己季后赛的席位,战意不低。好在阵容中前锋麦克拉伦本赛季表现不错,出场20战就打进18球,目前并列射手榜第一,本场赛事或许有望领衔球队冲锋陷阵。

  只是球队比较依靠主场抢分,复赛后被安排在中立场进行,失去了地利优势,而且面对悉尼FC在交锋历史上处于下风,心理上不占优势。

  【悉尼FC】

  悉尼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新城堡联,遭遇了复赛以来第一场失利,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悉尼FC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已经提前加冕常规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或许不足。不过球队阵容中前锋勒丰德雷同样打进18球,与麦克拉伦的金靴之争颇具看点。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悉尼FC取得9胜1负,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虽然悉尼FC近期状态并算稳定,战意也不如墨尔本城,但是考虑到墨尔本城已经久疏战阵,加上失去了地利优势,全取三分难免让人难以信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悉尼FC能取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