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横滨FCvs广岛三箭赛事分析

2020-07-31 17:44: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日职联第8轮横滨FCvs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2020-08-01 17:00:00

  北京时间8月1日17:00日职联第8轮横滨FCvs广岛三箭,双方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或许会闷平。

  【横滨FC】

  横滨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浦和红钻,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告负且累计丢掉11球,防守漏洞百出。

  横滨FC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场均只打进1球,丢球却场均2球以上,攻防俱疲。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至今主场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不宜高估。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大阪钢巴,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同样不理想。

  广岛三箭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7球丢5球,攻防具备。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3场客场取得1胜1平1负,累计只丢1球,防守端表现理想。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广岛三箭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彼此都没有取胜的把握,即便广岛三箭客场表现不错,但过去2轮客场零入球,彼此攻击力都十分低下,本场赛事不排除闷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