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半决赛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赛事分析

2020-07-30 17:49: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美职联半准决赛-1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

  比赛时间:2020-08-01 07:30:00

  北京时间8月1日07:30美职联半准决赛-1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奥兰多近两次与洛杉矶交锋未有胜绩,本场赛事不宜过分高估。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蒙特利尔冲击,球队复赛以来4场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而且累计打进7球仅丢3球,攻防状态出色。

  奥兰多城在小组赛3场取得2胜1平不败,且累计打进6球丢3球,以净胜球的优势A小组头名出线,随后在16强中主场1-0击败蒙特利尔冲击晋级下一阶段。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去年10月份。

  【洛杉矶FC】

  洛杉矶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西雅图音速,球队复赛以来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

  洛杉矶FC在小组赛中3场赛事取得1胜2平,但累计打进11球丢7球,进攻端出色,防守端漏洞不小。到了16强依旧是吃了防守的亏,好在进攻端够强大,最终4-1击败西雅图音速取胜。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就曾连续4场客场不胜,主要还是防守的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洛杉矶FC取得1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两队虽然近况不错,但是从整体表现来看,洛杉矶FC不如奥兰多城出色,虽然洛杉矶FC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但防守漏洞颇大,双方目前可以说势均力敌。本场赛事或许能够平局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