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费城联合vs肯萨斯竞技赛事分析

2020-07-30 17:48: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美职联半准决赛-1费城联合vs肯萨斯竞技

  比赛时间:2020-07-31 08:00:00

  北京时间7月31日08:00美职联半准决赛-1费城联合vs肯萨斯竞技,双方状态都不错,不知道三分能花落谁家。

  【费城联合】

  费城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新英格兰革命,球队复赛至今4场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费城联合目前在小组赛3场中取得2胜1平,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落后奥兰多,排名小组第二,晋级16强。而在16强中1-0击败新英格兰革命,成功晋级下一阶段。从这4场比赛来看,球队仅丢2球,防守出色,但进攻端疲软,累计只打进3球。

  不过球队是典型的慢热型队伍,开赛至今6场联赛上半场都未能建立较大的优势,而且踢球风格保守,复赛以来4场赛事只有1场大球。

  【肯萨斯竞技】

  肯萨斯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温哥华白帽,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状态同样理想。

  肯萨斯竞技在小组赛3场中取得2胜1负,领先第二的明尼苏达联1分,以D组头名出线。随后在16强中战平温哥华白帽,最后通过点球大战3-1击败对手晋级8强。球队攻防表现都不错,近6场联赛有5场取得进球,防线表现也有进步,近2场接连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费城联合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在小组赛的表现都不错,但是费城联合在体能上占优,而且复赛至今未输过盘,比肯萨斯竞技更有赢球说服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