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乙第8轮水户蜀葵vs甲府风林赛事点评

2020-07-29 09:52:02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7-29 18:00:00

  对战双方:水户蜀葵vs甲府风林

  对战赛事:日乙第8轮

  即时比分文章讯:北京时间2020年7月29日18:00,日乙第8轮一场比赛打响,由水户蜀葵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此役比赛将会如何发展,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水户蜀葵近10场比赛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水户蜀葵作客挑战联赛第8的新泻天鹅,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苦果后,水户蜀葵终结了此前在联赛连续3轮不胜的困境,目前球队以2胜2平3负积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5位。

  客队近况:甲府风林近10场比赛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甲府风林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7的千叶市原,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后,甲府风林近期在联赛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目前球队以3胜3平1负积12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6位。

  赛事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双方近10次交锋中,水户蜀葵以2胜4平4负处于下风。鉴于甲府风林近4轮取得3场胜利,近况优于水户蜀葵,但球队头3轮联赛作客一胜难求,鉴于双方近6次交锋胜和负大家都各取2场。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不妨支持双方和局收场。

  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