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维罗纳vs拉齐奥 主队主场战绩稳定

2020-07-25 17:29: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6轮维罗纳vs拉齐奥

  比赛时间:2020-07-27 01:30:00

  北京时间7月27日01:30意甲第36轮维罗纳vs拉齐奥,维罗纳主场战绩稳定,反观拉齐奥客场近期表现不俗,维罗纳能否顺利延续主场不败走势?

  维罗纳】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都灵,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

  维罗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虽然距离欧战区还有13分的分差,已经无缘争夺欧战资格,但整体表现已经不错了,而且防守十分抢眼,联赛至今只丢了43球,仅次于国米、尤文和拉齐奥,但近期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过去11轮联赛均被对手攻破大门。

  好在主场是球队的抢分重地,本场赛事球队有地利优势。球队联赛至今主场战绩与AC米兰并列意甲第六,过去9轮主场更是只输给那不勒斯,期间还击败过尤文,表现强势。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卡利亚里,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联赛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已经锁定了欧冠门票,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恐怕存疑。不过球队中的因莫比莱要冲击金靴,本场赛事相信他会表现出色。

  只是球队复赛后客场表现不济,除了不敌尤文和亚特兰大之外,还输给了莱切、被乌迪内斯逼平。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过去8次面对维罗纳都能保持不败,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拉齐奥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但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低迷,而且战意相对不足。反观维罗纳虽然近期状态一般,但是主场表现强势,本场又坐拥主场优势,至少能够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