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史帕尔vs都灵 主队状态实在糟糕

2020-07-25 17:29: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6轮史帕尔vs都灵

  比赛时间:2020-07-27 01:30:00

  北京时间7月27日01:30意甲第36轮史帕尔vs都灵,史帕尔复赛后的状态实在可以用难以恭维来形容,虽然都灵状态也不稳定,但至少也曾获得胜仗。

  【史帕尔】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6大败罗马,球队复赛以来未尝一胜且输足8场,状态令人难以恭维。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26负的战绩排名第20,已经提前降级,恐怕球队早已无心恋战,近期一连串败仗就是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主场积分不上双的队伍,是不折不扣的主场虫,目前已经累计13轮主场不胜,毫无主场战斗力。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维罗纳,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倒数第三的莱切6轮,目前联赛还剩下3轮,球队仍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面对状态惨不忍睹的史帕尔,球队对三分志在必得。不过阵容中的贝洛蒂近期状态陷入低迷,近2轮都颗粒无收,都灵也因此连续不胜,可见球队对这名射手的依赖性。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已经遭遇了8连败,本场赛事球队客场能否顺利带走分数也是个疑问。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都灵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史帕尔已经无心恋战,都灵还需要为保级而战,从战意上来看都灵更强烈。好在史帕尔是典型的主场虫,毫无战斗力,都灵本场赛事至少能够获取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