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热那亚vs国际米兰 国米战意存疑

2020-07-24 17:47: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6轮热那亚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20-07-26 01:30:00

  北京时间7月26日01:30意甲第36轮热那亚vs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争冠无望,战意存疑,而热那亚保级形势严峻,抢分欲望强烈。

  【热那亚】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桑普多利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热那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保级区只有4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好在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遇到中上游球队就毫无战斗力,近期接连输给都灵、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欺软怕硬的属性十分明显。而且球队目前后防伤员较多,防线实力恐怕有所下降。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佛罗伦萨,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其中对手不乏都灵和罗马等强队,状态出色。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10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争冠只剩下理论上的机会,欧冠资格目前也已经稳固,本场赛事战意存疑。不过球队近期进攻端还是发挥稳定,近6场赛事场均打进2球,尤其卢卡库近4场比赛打进2球,锋线人员状态在线。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复赛以来客场未尝一败且都能斩获进球,异地作战能力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国际米兰取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近况表现也不错。但热那亚近期发挥不错,抢分欲望强烈,只是过往3次对阵国米总以失利告终,本场赛事热那亚即便有心抢分也恐怕难敌对手实力强大,可看好国米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