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AC米兰vs亚特兰大 双方近期势头不错

2020-07-23 17:45: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6轮AC米兰vs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2020-07-25 03:45:00

  北京时间7月25日03:45意甲第36轮AC米兰vs亚特兰大,双方近期势头都不错,到底三分能落入谁的口袋呢?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森索罗,球队复赛至今各项赛事连续10场保持不败且赢足7场,状态火热。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获得欧罗巴联赛小组赛资格的第五名只有2分之差,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而且球队与主帅皮奥利续约至2022年,后者带队在复赛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球队目前斗志昂然。

  而且球队进攻端多点开花,近9场赛事每场至少打进2球,踢法激进。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大获全胜,其中包括零封罗马和净胜2球尤文,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的状态也不逊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博洛尼亚,不仅复赛至今11场联赛不败,而且不败走势已经延续到了18场。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基本稳定,争冠联赛冠军还相差6分,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球队还有机会染指冠军,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不过主帅加斯佩里尼上轮因为不同意判罚被罚红牌,本场赛事无法上场只会,而且球队进入7月份之后火力有所减弱,近7场赛事中有6场进球数不超过2球。

  客场方面,球队表现稳定,面对尤文也能2-2战平,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不错。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亚特兰大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AC米兰复赛以来未尝一败,而且进攻端表现火热,每场联赛至少攻入2球,主场还保持全胜战绩,面对强队也依旧能有净胜球取得。虽然亚特兰大复赛后表现也不错,但近期进攻端火力有所下滑,加上近2场赛事全部输盘,外界难免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可支持AC米兰拿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