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决赛巴黎vs圣埃蒂安 巴黎实力取胜

2020-07-23 17:43: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2020-07-25 03:10:00

  北京时间7月25日03:10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巴黎本场赛事取胜基本没有难度。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4-0击败凯尔特人,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巴黎圣日尔曼所在的法甲联赛因为疫情原因早已提前结束,球队在联赛中以22胜2平3负的战绩夺取联赛冠军。虽然联赛结束,但球队仍然进行了友谊赛保持竞技状态,3场热身赛下来大获全胜,累计打进20球却丢0球,状态依旧出色。

  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一般的圣埃蒂安,球队只要发挥正常,取胜还是没有难度的。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安德莱赫特,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圣埃蒂安在联赛中以8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如果不是联赛提前结束,球队领先降级附加赛只有3分,保级都成问题。而且近期表现来看,5场热身赛发生在主场,战绩不佳之余还缺乏异地作战锻炼,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取得8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几乎成碾压之势,而且大巴黎还是坐镇主场,本场赛事实力取胜没在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