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 客队状态更好

2020-07-18 17:55: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4轮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20-07-19 23:15:00

  北京时间7月19日23:15意甲第34轮帕尔马vs桑普多利亚,两队排名接近,但从近况来看,桑普多利亚更好,本场赛事能顺利延续胜势吗?

  【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AC米兰,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且输足5场,复赛以来8场赛事只胜一场,状态糟糕。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复赛后至今状态低迷,特别是防守端,每一场联赛都有失球,近期6轮不胜中更是每场至少丢2球或以上。考虑到球队保级无忧,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不过球队主场分胜负能力很强,上一轮战平博洛尼亚仅仅是球队本赛季第2场主场平局,但过去5轮主场不但一胜难求还输足5场,毫无主场优势。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卡利亚里,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有所回暖。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倒数第三的莱切有9分,基本没有降级之忧。值得一提的是,阵容中的博纳佐利近期发挥出色,2场联赛一共打进3个神仙球。

  球队客场分胜负能力同样出色,但最近一场客场3-1击败乌迪内斯,鼓舞了球队异地作战的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两队目前都保级无忧,但帕尔马复赛以来就毫无斗志可言,主场优势也没有得到体现,反观桑普多利亚依旧状态在线,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士气和信心高涨,本场赛事至少能够取得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