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佛罗伦萨vs都灵 都灵恐怕不宜高估

2020-07-18 17:55: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4轮佛罗伦萨vs都灵

  比赛时间:2020-07-20 01:30:00

  北京时间7月20日01:30意甲第34轮佛罗伦萨vs都灵,两队主客场表现都不理想,但佛罗伦萨近期接连不败,状态稳定。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莱切,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稳定。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领先倒数第三只有10分,目前联赛还剩下5轮,仍不能算提前上岸,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虽然胜率不高,但自保能力不错,联赛至今平局多达12场,是本赛季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

  不过球队进入2020年后,除了击败副班长史帕尔外,已经连续7轮主场未尝胜绩,主场表现十分萎靡。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热那亚,球队复赛以来8场赛事只胜3胜,状态并不理想。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8分,仍然有降级危险。好在阵容中头号射手贝洛蒂表现依旧出色,目前已经连续7轮斩获入球,在联赛中入球数累计达到16球。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2020年以来首战赢下罗马后,球队随后7轮联赛客场全败,本场赛事恐怕依旧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近5次交锋,佛罗伦萨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弗洛伦萨近期状态不错,逐渐走出此前的连败阴霾,本场赛事面对近期遭遇7连败的都灵,佛罗伦萨值得观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