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 不妨看好主队捍卫主场

2020-07-15 17:44: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37轮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0-07-17 03:00:00

  北京时间7月17日03:00西甲第37轮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皇家社会还需要抢分,塞维利亚目前可以说无欲无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家社会能捍卫主场。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球队近期状态飘忽不定。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7,与欧战区的赫塔菲同分,球队仍有希望上升,本场赛事战意十足。好在球队攻击力不错,本赛季场均打入1.53球,进攻力排名联赛第四。只是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复赛后至今9场赛事每场都有失球。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至今18场主场胜率过半,但近4场主场只取得1胜3负,只要还是在于防守端的漏洞。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马洛卡,球队复赛至今未尝一败,状态火热。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第五名多达9分,球队欧战席位基本稳固,本场赛事无欲无求,战意相对不足。

  不过即便如此,球队对赛事还是较为认真的,复赛后至今未尝一败,4场客场也取得2胜2平,只是防守欠缺稳定性,只有1场保持清白。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但皇家社会近期状态飘忽不定,反观塞维利亚越战越勇,竞技状态出色。只是考虑到皇家社会战意十足,而塞维利亚完成了赛季任务,战意成迷,本场赛事皇家社会至少有望取得一分。

今日推荐